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共 1334 个阅读者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滞空时间上
LCA是59分钟,鹰狮为3小时,F-16为4小时。
远程战机的歼十为5小时!
      打赏
      收藏文本
      1
      0
      2017/11/12 10:22:33

      网友回复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的目的和思路确实很真实很明确!实实在在地践行了科学发展观和攻防兼备的强军思想!
      还得接着教导!
      2018/1/4 8:53:50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远程战机的目的和思路确实很真实很明确!实实在在地践行了科学发展观和攻防兼备的强军思想!
      2018/1/2 10:51:54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23楼 四海中国心
      难怪了,我就一直觉得那位山寨的王国就是远程战机,要不让谁会懂得那么多J10C的内部缺陷,就是山寨的王国自己设计的J10C他才了如指掌的,他就是远程战机所以他一连科普了J10C的低级错误所在部位,然后把远程战机那个号淘汰了,他山寨的王国就出名了,所以他从新研发了J10K,这就是他们的计策。因为原来的那位远程战机他已经知道将来J10C的名称被实际使用了,所以他把他设计的J10C连带他原来的号都取缔了,就出现了山寨的王国,所以山寨的王国说J10C是不成功的失败设计,他的话是没错的。但是大家要仔细的观摩他的新设计J10K是不是能达到J10C的数倍战斗力,大家的眼睛要放亮不要被错觉蒙蔽了。
      歼十升级两次了吧?远海巡逻也去了吧?是挂着油桶和近百吨的加油机陪着去的吧?你咋不去问他们几年能缓过神来呢?你到我这不耻瞎问,你的智商是干啥滴?找茬、抬杠、耍文字游戏在我这都不好使。有本事你叫成飞砖家过来!
      2017/12/28 6:48:55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融合体原理就是受苏27机翼油箱的启发。然而歼十机翼太小,只能加厚翼根,这就成了融合体。
      我弄这玩意主要目的不光是大规模激烈空战,主要是应对日常的敌机远海袭扰。对付他们,重型机和航母都成本太高,唯一的选择只有歼十!这就要大的航程和滞空时间!这种袭扰100年不会停止,歼十也就100年不能过时!
      2017/12/25 21:01:29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这种机械地抄袭保形油箱的行为用在鸭翼布局上,一看就是无知!
      2017/12/23 7:40:01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2/16 18:01:23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33楼 呃和哈
      接你的楼带个话给楼主兼帮你打气,请楼上海涵。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小王的正能量团队仙知未来,已经为远程战机你配了肖像图,真是可喜可贺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远程老农楼主啊,你还说什么山寨王国的20多个小号,人家小王就在这里,怎么就被你消灭了?难道远程战机思维紊乱到分裂并发?小王不仅没被远程战机消灭而且还取得了重大胜利!小王把不科学不文明的远程战机彻底的消灭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54楼 喷俺的必是SB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楼主真是一颗开心果,逗的大家乐呵呵的。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6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61楼 远程歼十
      看来山寨的王国还是没教导好!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2/7 19:59:19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33楼 呃和哈
      接你的楼带个话给楼主兼帮你打气,请楼上海涵。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小王的正能量团队仙知未来,已经为远程战机你配了肖像图,真是可喜可贺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远程老农楼主啊,你还说什么山寨王国的20多个小号,人家小王就在这里,怎么就被你消灭了?难道远程战机思维紊乱到分裂并发?小王不仅没被远程战机消灭而且还取得了重大胜利!小王把不科学不文明的远程战机彻底的消灭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54楼 喷俺的必是SB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楼主真是一颗开心果,逗的大家乐呵呵的。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6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看来山寨的王国还是没教导好!
      2017/12/5 16:44:06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33楼 呃和哈
      接你的楼带个话给楼主兼帮你打气,请楼上海涵。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小王的正能量团队仙知未来,已经为远程战机你配了肖像图,真是可喜可贺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远程老农楼主啊,你还说什么山寨王国的20多个小号,人家小王就在这里,怎么就被你消灭了?难道远程战机思维紊乱到分裂并发?小王不仅没被远程战机消灭而且还取得了重大胜利!小王把不科学不文明的远程战机彻底的消灭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54楼 喷俺的必是SB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楼主真是一颗开心果,逗的大家乐呵呵的。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2/4 22:01:27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zhzqj
      因为你,当然我知道你有很多马甲,好多人已经不来空句军论坛了,直接拉底智商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11/30 18:13:56
      1. 军衔:海军上士
      2. 军号:2768027
      3. 工分:3240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你,当然我知道你有很多马甲,好多人已经不来空句军论坛了,直接拉底智商呀!
      2017/11/30 17:45:27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753697
      3. 工分:284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3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我的创意是大面积的融合体机身,只有你这低智商认为这是洗碗机!
      舔、费水的思路,你继续玩下去,没人拦你。
      2017/11/30 16:20:12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23楼 四海中国心
      难怪了,我就一直觉得那位山寨的王国就是远程战机,要不让谁会懂得那么多J10C的内部缺陷,就是山寨的王国自己设计的J10C他才了如指掌的,他就是远程战机所以他一连科普了J10C的低级错误所在部位,然后把远程战机那个号淘汰了,他山寨的王国就出名了,所以他从新研发了J10K,这就是他们的计策。因为原来的那位远程战机他已经知道将来J10C的名称被实际使用了,所以他把他设计的J10C连带他原来的号都取缔了,就出现了山寨的王国,所以山寨的王国说J10C是不成功的失败设计,他的话是没错的。但是大家要仔细的观摩他的新设计J10K是不是能达到J10C的数倍战斗力,大家的眼睛要放亮不要被错觉蒙蔽了。
      25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被远程战机战败后,又以远程歼十C的名义发布了他盗图得来的歼十K,实际上还是山寨的亡国在造假骗人!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35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30 15:09:22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30 15:06:03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0186397
      3. 工分:98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33楼 呃和哈
      接你的楼带个话给楼主兼帮你打气,请楼上海涵。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小王的正能量团队仙知未来,已经为远程战机你配了肖像图,真是可喜可贺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远程老农楼主啊,你还说什么山寨王国的20多个小号,人家小王就在这里,怎么就被你消灭了?难道远程战机思维紊乱到分裂并发?小王不仅没被远程战机消灭而且还取得了重大胜利!小王把不科学不文明的远程战机彻底的消灭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楼主真是一颗开心果,逗的大家乐呵呵的。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30 12:12:21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我的创意是大面积的融合体机身,只有你这低智商认为这是洗碗机!
      2017/11/30 3:06:05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753697
      3. 工分:2845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远程歼十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39楼 甲寅伯
      看你半天这洗碗机还是费水。
      40楼 远程歼十
      那你用嘴舔就不废水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46楼 甲寅伯
      你这回答应加份,经验之论;告诉大家,你舔了几次了?!
      47楼 远程歼十
      我全是用水的思路,不像你吃完还舔干净。
      欢迎大家参观这费水的思路;、、、、、、、、、、
      2017/11/29 18:14:00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753697
      3. 工分:2845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远程歼十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39楼 甲寅伯
      看你半天这洗碗机还是费水。
      40楼 远程歼十
      那你用嘴舔就不废水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46楼 甲寅伯
      你这回答应加份,经验之论;告诉大家,你舔了几次了?!
      47楼 远程歼十
      我全是用水的思路,不像你吃完还舔干净。
      这思路别是水路。
      2017/11/29 18:00:53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
      36楼 甲寅伯
      你家能洗七个盘子的J10C洗碗机还在卖吗?提点小建议,这玩艺太费水了。
      38楼 远程歼十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39楼 甲寅伯
      看你半天这洗碗机还是费水。
      40楼 远程歼十
      那你用嘴舔就不废水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46楼 甲寅伯
      你这回答应加份,经验之论;告诉大家,你舔了几次了?!
      我全是用水的思路,不像你吃完还舔干净。
      2017/11/29 16:40:53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753697
      3. 工分:2845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远程歼十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36楼 甲寅伯
      你家能洗七个盘子的J10C洗碗机还在卖吗?提点小建议,这玩艺太费水了。
      38楼 远程歼十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39楼 甲寅伯
      看你半天这洗碗机还是费水。
      40楼 远程歼十
      那你用嘴舔就不废水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你这回答应加份,经验之论;告诉大家,你舔了几次了?!
      2017/11/29 14:45:37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29 0:26:24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29楼 远程歼十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36楼 甲寅伯
      你家能洗七个盘子的J10C洗碗机还在卖吗?提点小建议,这玩艺太费水了。
      38楼 远程歼十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39楼 甲寅伯
      看你半天这洗碗机还是费水。
      那你用嘴舔就不废水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29 0:24:56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753697
      3. 工分:2845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29楼 远程歼十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36楼 甲寅伯
      你家能洗七个盘子的J10C洗碗机还在卖吗?提点小建议,这玩艺太费水了。
      38楼 远程歼十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看你半天这洗碗机还是费水。
      2017/11/29 0:15:47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29楼 远程歼十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36楼 甲寅伯
      你家能洗七个盘子的J10C洗碗机还在卖吗?提点小建议,这玩艺太费水了。
      你个吃货,连飞机结构都不懂,你还吃饭活着干啥?你连猪肉价都买不上!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28 23:58:58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753697
      3. 工分:2845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29楼 远程歼十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你家能洗七个盘子的J10C洗碗机还在卖吗?提点小建议,这玩艺太费水了。
      2017/11/28 15:46:40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23楼 四海中国心
      难怪了,我就一直觉得那位山寨的王国就是远程战机,要不让谁会懂得那么多J10C的内部缺陷,就是山寨的王国自己设计的J10C他才了如指掌的,他就是远程战机所以他一连科普了J10C的低级错误所在部位,然后把远程战机那个号淘汰了,他山寨的王国就出名了,所以他从新研发了J10K,这就是他们的计策。因为原来的那位远程战机他已经知道将来J10C的名称被实际使用了,所以他把他设计的J10C连带他原来的号都取缔了,就出现了山寨的王国,所以山寨的王国说J10C是不成功的失败设计,他的话是没错的。但是大家要仔细的观摩他的新设计J10K是不是能达到J10C的数倍战斗力,大家的眼睛要放亮不要被错觉蒙蔽了。
      25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被远程战机战败后,又以远程歼十C的名义发布了他盗图得来的歼十K,实际上还是山寨的亡国在造假骗人!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28 14:54:02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ayuluoxuanwan
      尾大领袖“远程战机”的脸被人抽肿了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现在换“远程歼十”了 能不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小号是“远程歼五、六、七、八”还是“远程歼十一、十五 十六 二十”
      7楼 远程歼十
      你的脸早就被打肿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正面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注册小号伪造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17/11/28 14:53:00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375494
      3. 工分:23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接你的楼带个话给楼主兼帮你打气,请楼上海涵。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小王的正能量团队仙知未来,已经为远程战机你配了肖像图,真是可喜可贺啊。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远程老农楼主啊,你还说什么山寨王国的20多个小号,人家小王就在这里,怎么就被你消灭了?难道远程战机思维紊乱到分裂并发?小王不仅没被远程战机消灭而且还取得了重大胜利!小王把不科学不文明的远程战机彻底的消灭了!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28 11:41:27
      1. 军衔:陆军上尉
      2. 军号:9094272
      3. 工分:26731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29楼 远程歼十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因为老倔活见鬼了嘛。
      2017/11/28 6:18:10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红旗25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你不是来讨论飞机的!你说的每一句话就都成了鬼话!
      2017/11/27 23:13:07
      1. 军衔:陆军上尉
      2. 军号:9094272
      3. 工分:26731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听到没有~~"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你一定不掉牙"!
      2017/11/27 19:55:23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23楼 四海中国心
      难怪了,我就一直觉得那位山寨的王国就是远程战机,要不让谁会懂得那么多J10C的内部缺陷,就是山寨的王国自己设计的J10C他才了如指掌的,他就是远程战机所以他一连科普了J10C的低级错误所在部位,然后把远程战机那个号淘汰了,他山寨的王国就出名了,所以他从新研发了J10K,这就是他们的计策。因为原来的那位远程战机他已经知道将来J10C的名称被实际使用了,所以他把他设计的J10C连带他原来的号都取缔了,就出现了山寨的王国,所以山寨的王国说J10C是不成功的失败设计,他的话是没错的。但是大家要仔细的观摩他的新设计J10K是不是能达到J10C的数倍战斗力,大家的眼睛要放亮不要被错觉蒙蔽了。
      山寨的王国被远程战机战败后,又以远程歼十C的名义发布了他盗图得来的歼十K,实际上还是山寨的亡国在造假骗人!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27 17:54:47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的二十多个今年注册的小号被远程战机歼灭了一半多,这就是以一当十!
      2017/11/27 15:08:51
      1. 头像
      2. 军衔:空军中尉
      3. 军号:9758624
      4. 工分:8032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难怪了,我就一直觉得那位山寨的王国就是远程战机,要不让谁会懂得那么多J10C的内部缺陷,就是山寨的王国自己设计的J10C他才了如指掌的,他就是远程战机所以他一连科普了J10C的低级错误所在部位,然后把远程战机那个号淘汰了,他山寨的王国就出名了,所以他从新研发了J10K,这就是他们的计策。因为原来的那位远程战机他已经知道将来J10C的名称被实际使用了,所以他把他设计的J10C连带他原来的号都取缔了,就出现了山寨的王国,所以山寨的王国说J10C是不成功的失败设计,他的话是没错的。但是大家要仔细的观摩他的新设计J10K是不是能达到J10C的数倍战斗力,大家的眼睛要放亮不要被错觉蒙蔽了。
      2017/11/27 12:23:11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18楼 远程歼十
      你连山寨的王国和他伪造的远程歼十C小号是一伙的都分不清楚,你进来掺和个屁?谁叫你来的?谁把你骗来的?
      19楼 远程歼十
      这个教导得持续下去!
      20楼 远程歼十
      还得接着教导!
      接着叫导!
      2017/11/26 11:56:20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18楼 远程歼十
      你连山寨的王国和他伪造的远程歼十C小号是一伙的都分不清楚,你进来掺和个屁?谁叫你来的?谁把你骗来的?
      19楼 远程歼十
      这个教导得持续下去!
      还得接着教导!
      2017/11/24 17:37:31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18楼 远程歼十
      你连山寨的王国和他伪造的远程歼十C小号是一伙的都分不清楚,你进来掺和个屁?谁叫你来的?谁把你骗来的?
      这个教导得持续下去!
      2017/11/19 18:37:54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fshg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你连山寨的王国和他伪造的远程歼十C小号是一伙的都分不清楚,你进来掺和个屁?谁叫你来的?谁把你骗来的?
      2017/11/18 6:31:03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2853126
      3. 工分:378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不是“伟大的!英明的!永远正确的!谁也不能说不正确的!谁说不正确就骂谁的!抄袭歼十称号不给钱的......远程战机?” !!!自己吹自己!有意思吗?!《空军版》上“远程歼十”、“远程歼十C”、“滑坡航母”、“山寨王国”都是你自己吧!别骂我,你骂我多少我就反弹回去双倍的骂你!
      别拿歼十C做文章了,好几年了,歼十C已经由空军命名了,再折腾也不会出现你口中所谓的歼十C了,遗憾吧...给你支一招,换个名字,一定要与现役飞机相近,还是会骗一批人的。
      2017/11/17 19:54:05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J526068
      是尾大的色鸡师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10楼 远程歼十
      是对你嘴的 射鸡师
      11楼 喷俺的必是SB
      呵呵,你不是一直号称最尾大的灰机设计大师嘛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这方面你不要感谢我了啦。
      看看你的脸有多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11/17 16:14:4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0186397
      3. 工分:9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J526068
      是尾大的色鸡师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10楼 远程歼十
      是对你嘴的 射鸡师
      呵呵,你不是一直号称最尾大的灰机设计大师嘛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这方面你不要感谢我了啦。
      2017/11/17 8:36:56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WJ526068
      是尾大的色鸡师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是对你嘴的 射鸡师
      2017/11/16 22:33:49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1344669
      左箭头-小图标
      是尾大的色鸡师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16 16:21:58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ayuluoxuanwan
      尾大领袖“远程战机”的脸被人抽肿了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现在换“远程歼十”了 能不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小号是“远程歼五、六、七、八”还是“远程歼十一、十五 十六 二十”
      你的脸早就被打肿了!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2017/11/15 12:22:20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dayuluoxuanwan
      尾大领袖先解决一下飞机零部件通用问题吧 标准零部件生产可是美国1850年代就做到的 我学过的历史教科书上的工业革命这一章节写得明明白白的
      你连升阻比都不懂的货,你本身就不是个标准件!
      2017/11/12 23:33:11
      1. 军衔:空军列兵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03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dayuluoxuanwan
      尾大领袖“远程战机”的脸被人抽肿了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现在换“远程歼十”了 能不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小号是“远程歼五、六、七、八”还是“远程歼十一、十五 十六 二十”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
      看看最后谁服从了谁!倒是你的脸肿的跟屁股似的了!
      2017/11/12 23:31:37
      1. 军衔:空军上等兵
      2. 军号:3471304
      3. 工分:1807
      左箭头-小图标
      尾大领袖先解决一下飞机零部件通用问题吧 标准零部件生产可是美国1850年代就做到的 我学过的历史教科书上的工业革命这一章节写得明明白白的
      2017/11/12 14:09:40
      1. 军衔:空军上等兵
      2. 军号:3471304
      3. 工分:1807
      左箭头-小图标
      尾大领袖“远程战机”的脸被人抽肿了 回复:[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现在换“远程歼十”了 能不能透露一下接下来的小号是“远程歼五、六、七、八”还是“远程歼十一、十五 十六 二十”
      2017/11/12 14:01:3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9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远程战机”教导你们:回复
      军事,中国军事,军事新闻,世界军事,军事网,军事网站,国际军事,军事报道,军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