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 共 8966 个阅读者 
  1. 头像
  2. 军衔:陆军列兵
  3. 军号:10202638
  4. 工分:207611 / 排名:6722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

中国古代兵法战史中有“杀俘不祥”的警告,现代战争中,国际上都有相关俘虏政策的条约。但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战场,恐怖武装所做的一切都是对国际准则的漠视。在收复阿布杜虎儿机场机场后,叙军在机场周边发现了两个万人坑,发掘出在2015年三月被基地组织HTS集体处决的机场守军的数十具遗骸。近日,发掘工作完成后,叙军为这些牺牲的战士举行了隆重的的葬礼。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妇女作战单位(YPJ)女兵2014年12月,约旦空军飞行员卡萨斯贝在叙利亚北部执行空袭IS的任务时,他驾驶的战机坠毁,并在跳伞后遭俘获。随后,IS发布了对卡萨斯贝执行火刑的残酷视频。视频显示,约旦空军飞行员卡萨斯贝被关在铁笼子里,身上被浇上可燃液体,一名蒙面武装人员手持火把在笼外点火。火沿着地面延烧至笼内,他身上起火。最终,武装人员用瓦砾盖住铁笼,继而用一辆推土车推平。IS恐怖武装的暴行激起了全世界的公愤,也最终导致了IS恐怖武装的彻底覆灭。同样HTS的杜虎儿机场暴行的曝光,也进一步激起叙军的怒火和斗志。目前叙军主力正向伊德利卜西部纵深战略目标发起总攻,拿下伊德利卜基本就可以宣告HTS基地组织武装的覆灭。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在阿夫林战场作战的土耳其友军也会像恐怖武装一样,做出“令人发指”暴行。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牺牲后被土耳其友军肢解的库尔德女兵巴林.科巴尼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2日,叙利亚库尔德人发表声明称,受土耳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装在一次战斗中打死一名库尔德女兵,并肢~解了这名女兵的尸体,他们对这一恶劣行径感到“愤怒”。一名库尔德官员确认,这名被打死的年轻女战士名叫巴林.科巴尼。她是库尔德妇女保护组织(YPJ)的成员。库尔德人称“科巴尼没有选择投降,她坚持战斗直至死亡”,并发誓要为她报仇,表示“这种行径只会增强库尔德人的抵抗决心。”
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5日,从曼比季过来的大批援军从叙军控制区进入阿夫林在土耳其启动“橄榄枝军事行动”以后,幼发拉底河以东的库尔德武装(SDF)就发表声明称,已经做好准备增援阿夫林地区的库尔德战友。但是老美直言声明称,任何一名不将对抗IS的YPG战斗人员都将失去美国的支持。比方说,YPG的一个单位说,“我们不再和1S作战了,我们将支持我们在阿夫林的兄弟。那么他们就不再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了。”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
阿夫林态势图和库尔德援军路线阿夫林库尔德武装女兵巴林.科巴尼的惨死,像一枚炸弹彻底点燃了库尔德人的怒火。这次连老美也挡不住了(老美估计也不想挡了)。阿勒颇的一个军事消息来源5日发布的图片显示,大批库尔德武装车队从曼比季出发,通过叙军在阿勒颇北部的控制区进入阿夫林地区。大批援军和武器装备的到来将极大的增强阿夫林库武的力量。毫无疑问土联军的噩梦开始了,土耳其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被闯祸的友军带到沟里去了。土耳其说库尔德武装是恐怖分子,但他的友军却做了与真正的恐怖分子一样的暴行。
延伸阅读: 派出所 洪金宝 大清银币
      打赏
      收藏文本
      19
      0
      2018/2/7 16:12:00

      本版热门

      1. 日本竟在中国此地移民五百万,妄图将其变成自家后院!
      1. 中国战机东海缠斗外军 一招把对方直接吓跑
      2. 黄生:刚刚,史上最大骗局正破灭,中国必须打赢这场新鸦片战争
      3. 浅夏:中国第二家“华为”诞生,比亚迪正悄悄征服全世界
      4. 天涯:马尔代夫****背后的中印博弈!
      5. 准婆婆“援交”兼欠债 真子公主婚约恐告吹
      6. 科工力量:重型猎鹰一夜间让“私有化”又成了灵丹妙药?
      7. 淡定明志:振奋人心!中国南海舰队出现在印度洋,进行远洋训练!
      8. 纽约时报:中国向着人工智能迈进 美国却日渐沉默
      9. 李开复满血复活!!!
      10. 狐歌:国际大会上,中国代表一句话惊呆世界,美英德法板起了一张臭脸...
      11. 顾子明:鸦片战争、比特币与金融乱局
      12. 占豪丨国际奥委会也反水:这一次,竟帮朝鲜反美!
      13. 国际回收局:若东南亚学中国禁洋垃圾,西方面临最大威胁
      14. 后沙月光:一个令梵蒂冈头痛的小三,改变了欧洲宗教格局
      15. 美国的水越来越脏,一年2100万人饮用危险水源……
      16. 日媒:中国将对日本建筑木材、日式住宅施工开绿灯
      17. 牛弹琴: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2018注定是他的多灾多难年
      18. 不到对手40%,猎鹰重型最高发射成本1.5亿
      19. 美国轰炸叙利亚亲政府武装,却炸死一个反普京的俄罗斯人
      20. 蔡英文师兄:学妹你愚蠢,受李登辉摆布醉生梦死。
      21. T129武直被击落 土军开战后单日战损再创新高

      网友回复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850756
      3.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楼 刘收
      还没去领咧;要是发只土匪鸡就好喽,它贵,想吃还得破费不少。
      20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你用冷水洗一下脑子吧。
      21楼 刘收
      你冰冻一下你的脑子,把土鸡当朋友,他妈的买乌克兰一条破船,他都要几亿买路钱。你脑子进水了吗?
      26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一个只能记得旧仇的人,一定是个势利小人。
      一个没记性的人 一定是 ??小人。
      2018/2/15 18:14:46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7366066
      3. 工分:549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楼 刘收
      还没去领咧;要是发只土匪鸡就好喽,它贵,想吃还得破费不少。
      20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你用冷水洗一下脑子吧。
      21楼 刘收
      你冰冻一下你的脑子,把土鸡当朋友,他妈的买乌克兰一条破船,他都要几亿买路钱。你脑子进水了吗?
      一个只能记得旧仇的人,一定是个势利小人。
      2018/2/15 14:45:25
      1. 军衔:海军上校
      2. 军号:2515753
      3. 工分:140339
      左箭头-小图标
      中东这嘎达真是不死不休,穆圣老人家急的直跺脚!
      2018/2/14 10:10:06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0217830
      3. 工分:2
      左箭头-小图标
      土鸡与东突一系的,做出这种暴行不奇怪。
      2018/2/14 9:58:20
      1. 军衔:海军中将
      2. 军号:8396252
      3. 工分:1749065 / 排名:11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楼 刘收
      还没去领咧;要是发只土匪鸡就好喽,它贵,想吃还得破费不少。
      20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你用冷水洗一下脑子吧。
      21楼 刘收
      你冰冻一下你的脑子,把土鸡当朋友,他妈的买乌克兰一条破船,他都要几亿买路钱。你脑子进水了吗?
      土鸡的人品道德很有问题,不值得把它当朋友。
      2018/2/13 23:37:40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8330147
      3. 工分:2535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皇家老马
      这回,土鸡真的开始郁闷了。
      土鸡的打算大概是用这个来聚拢叙利亚战场上所有非美非以的伊斯兰反对派吧。估计是要消毒傻骆驼和其它海湾国家的印记,它要在叙利亚和美以及俄伊玩儿三国。这个事儿要是干好了,入欧可能就没有阻碍了。
      2018/2/13 23:28:59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850756
      3.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楼 刘收
      还没去领咧;要是发只土匪鸡就好喽,它贵,想吃还得破费不少。
      20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你用冷水洗一下脑子吧。
      你冰冻一下你的脑子,把土鸡当朋友,他妈的买乌克兰一条破船,他都要几亿买路钱。你脑子进水了吗?
      2018/2/13 20:24:10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7366066
      3. 工分:549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9楼 刘收
      还没去领咧;要是发只土匪鸡就好喽,它贵,想吃还得破费不少。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朋友。你用冷水洗一下脑子吧。
      2018/2/13 17:02:47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850756
      3.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还没去领咧;要是发只土匪鸡就好喽,它贵,想吃还得破费不少。
      2018/2/13 12:31:59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10555448
      3. 工分:237
      左箭头-小图标
      笑话呀,中东为啥就这么动乱不止呢?
      2018/2/9 14:23:1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7366066
      3. 工分:549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xg599010
      笑死人,大批库尔德人集在一起准备和土耳其开片? 土耳其正愁找不到人呢。
      13楼 刘收
      别笑死了,快过年了,多活一天是一天。
      回复: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
      拿去过年吧
      2018/2/8 23:50:00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1994198
      3. 工分:230
      左箭头-小图标
      凡是美狗支持的没有几个好东西!
      2018/2/8 22:42:08
      1. 军衔:海军中将
      2. 军号:8396252
      3. 工分:1749065 / 排名:1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皇家老马
      这回,土鸡真的开始郁闷了。
      12楼 刘收
      哪里哪里 ,看来要过年了,焖只土匪鸡还是不错的。
      看清楚好弗啦,是土鸡郁闷,而非闷土鸡。
      2018/2/8 21:01:39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850756
      3.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xg599010
      笑死人,大批库尔德人集在一起准备和土耳其开片? 土耳其正愁找不到人呢。
      别笑死了,快过年了,多活一天是一天。
      2018/2/8 20:48:5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850756
      3. 工分:5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皇家老马
      这回,土鸡真的开始郁闷了。
      哪里哪里 ,看来要过年了,焖只土匪鸡还是不错的。
      2018/2/8 20:45:33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7618500
      3. 工分:411
      左箭头-小图标
      鬼知道是怎么回事....
      2018/2/8 16:04:29
      1. 军衔:海军少校
      2. 军号:2281425
      3. 工分:42428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土耳其也不是什么好鸟,但是库尔德人话就能信吗?
      2018/2/8 15:44:59
      1.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2. 军号:406674
      3. 头衔:沧海一粟
      4. 工分:126839
      左箭头-小图标
      一群不同品种的疯狗在相互扯咬!中东有戏看了!
      2018/2/8 15:39:15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760716
      3. 工分:2501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是老美要直接跳出来的前兆,先弄个恐怖主义的帽子,然后以反恐的名义介入,老套了
      2018/2/8 13:00:48
      1. 军衔:陆军少校
      2. 军号:719092
      3. 工分:38395
      左箭头-小图标
      笑死人,大批库尔德人集在一起准备和土耳其开片? 土耳其正愁找不到人呢。
      2018/2/8 12:16:08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806222
      3. 工分:6615
      左箭头-小图标
      对不起,是杀俘不祥。
      2018/2/8 12:11:3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806222
      3. 工分:6615
      左箭头-小图标
      杀俘不详
      2018/2/8 12:10:19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2919866
      3. 工分:2099
      左箭头-小图标
      物质文明提升了,可是精神文明还是一群野蛮人。
      2018/2/8 9:53:39
      1. 军衔:海军中将
      2. 军号:8396252
      3. 工分:1749065 / 排名:117
      左箭头-小图标
      这回,土鸡真的开始郁闷了。
      2018/2/8 8:15:55
      1. 军衔:海军上校
      2. 军号:2515753
      3. 工分:140339
      左箭头-小图标
      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它的影迹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2018/2/7 19:10:3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6条记录] 分页: 1
       对土耳其这次真被闯祸友军带沟里了,老美已挡不住库尔德人的怒火回复
      军事,中国军事,军事新闻,世界军事,军事网,军事网站,国际军事,军事报道,军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