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五星上将麦克阿瑟的惊人之举(组图) 共 1763 个阅读者 
  1. 头像
  2. 军衔:空军大校
  3. 军号:1045405
  4. 工分:217508 / 排名:6303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五星上将麦克阿瑟的惊人之举(组图)

1950年10月,中国动员超过百万的“志愿军”出兵进入北韩,不惜一切人命代价,运用人海战术的猛攻让联军遭遇空前失败。联合国军总司令麦克阿瑟五星上将遭到解职返回华府,他发表了1场震撼人心的演说《老兵不死》(Old Soldiers Never Die),剀切的指出**主义对全球的威胁,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五星上将麦克阿瑟的惊人之举(组图)
麦克阿瑟在国会里发表演说之后在国会的听证会上,他更作出了1个惊人的举动……在1950年底中国动员的“志愿军”投入韩战后,美国便开始准备与中国、苏联进行休战的谈判准备对其妥协,然而这时**主义已全面控制中国、前纳粹德国,准备赤化欧洲,麦克阿瑟这时写了封信给当时的众议院议长小约瑟夫?威廉?马丁(Joseph William Martin,Jr.)。他如此写道:如果我们在亚洲的这场战争输给了**主义,欧洲势必沦陷;如果赢得这场战争,很可能欧洲便可以避免战争,保有自由。
然而这似乎无法改变美国总统杜鲁门的意志。1951年4月12日,麦克阿瑟收到了1个传令兵带来的命令:解除其联军指挥权,交与马修?邦克?李奇威将军(Matthew Bunker Ridgway)。麦克阿瑟收到命令后出奇的平静,他淡淡的向妻子说道:“珍妮,我们终于要回家了(1)。
延伸阅读: 周娥皇 孙小宝 赖宁
      打赏
      收藏文本
      5
      1岁闪亮登场,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埋头苦干,40岁处处吃香,50岁奋发图强,60岁退休回家,70岁打打麻将,80岁晒晒太阳,90岁躺在床上,100岁挂在墙上,呵呵......
      2018/2/12 13:44:52

      网友回复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0楼 我的1995
      假设这件事是真的,请问是几颗炸弹几个人?
      140楼 liutao1494
      你说彭德怀受迫害云云,你'怎么证明其真实性?你亲眼所见?
      我也没有亲眼看见您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52:25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82楼 世界公民臺灣27
      说明美国就是人类的呕像,兹有皿煮的灯塔吗
      99楼 我的1995
      是偶像和民主,我觉得没问题嘛。
      141楼 liutao1494
      用奴隶用了90年的偶像国家?
      唯一间接选举的民主国家?社会福利指标最低的发达国家?
      37年到45年,美帝确实是我们偶像和灯塔啊 没有美帝我们自己打的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50:57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64楼 我的1995
      请回答!是错误还是犯罪???
      71楼 AD73
      又要搞转进。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中共给彭总平反,给与了作恶者法律严惩。
      84楼 3q
      你永远说不过他,你再和他说下去,他可以把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到现在犯的错误都给你拿出来,而你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不知道他是谁!
      97楼 我的1995
      请不要转进,正面回答,彭帅晚年际遇,是不是犯罪???是还是不是??您们怕什么??~~
      142楼 liutao1494
      你说有关彭帅遭遇是犯罪。请问,在中国什么人什么机构才有权确认一种行为内容是罪或非罪的?
      我确信我没那个权限你有那个权限吗
      也就是说, 你这都不知道?对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49:12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62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是一种假设,没有任何证据,对吧~
      109楼 千年潜水员
      是的,当一把刀顶在你的脖子上时你也可以这么说 ,但是,等他扎进去时你想说我错了,已经来不及了!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36楼 liutao1494
      为什么美军作战飞机的打击范围延伸到了中国丹东?
      147楼 苏维埃出鞘的利剑
      说北韩的你认为是咱们的人吗?
      我说得是北韩,怎么滴也外国人的事,怎么就扯的上是不是中国人啊?您这思维跨度很大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46:36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3q
      你这个算对我扫了一下盲了!让我看的清楚一点了,你干脆扫干净!1、1950年10月,中国出兵抗美援朝,要获得谁授权?
      2、美国佬及其走狗从仁川爬上去,要不要经过朝鲜统一?3、然后伊拉克,然后利比亚,还有叙利亚!你把那个什么他娘的联大什么吊号文件,都发出来看看。4、伊拉克那里是洗衣粉还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美国佬像干什么就干什么,看你屌个联合国!联合国在美国佬那就连一坨屎都不如!我觉得美国很牛逼啊!我一点都没有怪他们的意思。看不顺眼就揍你,美国揍了全世界那么多,我们才揍它一次,看把你们急的!你认为呢?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
      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132楼 liutao1494
      欧洲的新教徒刚到新英格兰的时候,印第安人人口远远不止30万或你说的290万吧。为了现在的290万,过去数百万印第安祖先就死的活该?
      请严肃一点嘛~这个几百万到底是几?要不从1到9您总得选一个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43:22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AD73
      中国军队最初进入朝鲜是只有不到四十万军队,人数上比美韩以及其他国家军队不占多少优势,何来人海战术?自己指挥错误打了败仗,就说对方靠人多取胜。这是很多国家军队将领的通病。
      23楼 liutao1494
      华盛顿之所以让老麦搞半岛事务,是因为美国陆军将领中,就他在亚洲待的时间最长。既是战功卓著又久在亚洲,自然是不二人选。
      然而结果是老麦走了麦城,归结起来他有四误。一误判断中共不会干预。二误当已经明确鸭绿江东岸出现了志愿军并与韩军发生解除时,老麦依然判断这是骚扰性军事存在,拒绝接受中国已经介入半岛局势的判断,并做出对应的调整。三误
      当志愿军突下第十军与第八集团军结合部时,美军和联军的动作显示他们对突然发生的变化极不适应,这才有了千里大撤退。这一退就退到37线。老麦在撤退途中不是没有机会和时间做出对应的调整,挽回战线损失,然而联军总体表现与老麦肩膀上那五颗星不相称。四误联军的战线损失在国际观瞻上非常难看,老麦是第一责任人,追责他责无旁贷。然而为了掩饰他的一系列错误,他接下来做的事情,说是僭越了一个军人的本分毫不为过。在各国问及美国是否要在半岛对那边的联军使用核武时,美国外交当局也一直是含糊其辞。
      但老麦却站出来,公开主张要对志愿军使用核武,结果吓坏了美国的那些欧洲盟友。因为美国要是在朝鲜半岛使用了核武,等于是彻底解除了苏联在欧洲动用核武的禁制。欧洲人岂能不恐惧?在战略上老麦等于是挑战了美国先欧后亚的全球战略了。美国那么一个世界性大国,怎能让一个军事将领的话或行动来变更美国的全球军事战略想定呢。老麦犯的这个错,是致命的。
      29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麦克阿瑟的错误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联合国军当年没有任何越过鸭绿江的计划,对吧~
      133楼 liutao1494
      你少来这套。你告诉我,为什么现在联合国要求驻韩美军撤除所有联合国标志?
      为什么联合国官方''在全球的社交平台上对“联合国军”不予承认?
      请您说清楚,您的这个联合国“官方”,是哪家单位?名称是什么?门朝那边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42:04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134楼 liutao1494
      这话也适用于美国。南北战争才结束多久哇,美国人就'主动挑起美墨战争,美西战争。跟中国人不同的是,美国人挑软柿子挑的不错。
      志愿军是被迫参战。在中国尚未存在志愿军这个武装组织时,中国的丹东已经遭到联军的空中袭击。军民有所伤亡。
      假设丹东有这个事情,请问是几个炸弹几个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40:02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109楼 千年潜水员
      是的,当一把刀顶在你的脖子上时你也可以这么说 ,但是,等他扎进去时你想说我错了,已经来不及了!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35楼 liutao1494
      理论上内战到现在也没结束哇
      谁发明~的理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39:01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101楼 cx13
      呵呵,美国韩战纪念碑上联合国军总计伤亡220万人 ,到底谁在用人海战术
      114楼 我的1995
      别闹
      119楼 cx13
      呵呵,你去把那纪念碑铲平了,你就不闹了
      121楼 我的1995
      边玩儿去~
      123楼 cx13
      呵呵,那美国纪念碑让汝之信口成谎也。
      好吧好吧,既然给您您不要,请问是美国哪块纪念碑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37:30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124楼 cx13
      呵呵,按照你的逻辑你跟家里人吵架,来个外人帮忙打你,你觉得是理所当然了吗
      家里人互轮菜刀,有个外人插进来把双方分开,那是恩公~~~啊~别这么不识好人心~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36:07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101楼 cx13
      呵呵,美国韩战纪念碑上联合国军总计伤亡220万人 ,到底谁在用人海战术
      114楼 我的1995
      别闹
      119楼 cx13
      呵呵,你去把那纪念碑铲平了,你就不闹了
      121楼 我的1995
      边玩儿去~
      126楼 红水河龙王
      只许你发问别人,别人发问你答不上来就耍赖,典型的某种作风,你有勇气拼命诋毁抗美援朝战争,否定志愿军参战的作用,为什么在中国人民纪念抗美援朝战争的时候,不领着人马去占领会场,像港独占中那样?在这里打嘴仗只有几十号人知道而已。
      谁是人海战术血海战术,那还用辩吗?我只是想为别人留点面子,看着要过年的~您何必这么不识好人心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34:25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128楼 红水河龙王
      你跑来跟我们斗嘴,我们有义务奉陪。
      请问您有没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31:43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3q
      你这个算对我扫了一下盲了!让我看的清楚一点了,你干脆扫干净!1、1950年10月,中国出兵抗美援朝,要获得谁授权?
      2、美国佬及其走狗从仁川爬上去,要不要经过朝鲜统一?3、然后伊拉克,然后利比亚,还有叙利亚!你把那个什么他娘的联大什么吊号文件,都发出来看看。4、伊拉克那里是洗衣粉还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美国佬像干什么就干什么,看你屌个联合国!联合国在美国佬那就连一坨屎都不如!我觉得美国很牛逼啊!我一点都没有怪他们的意思。看不顺眼就揍你,美国揍了全世界那么多,我们才揍它一次,看把你们急的!你认为呢?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5楼 3q
      用结果,去套过程,总是对的!
      抗美援朝,我们当然要反思。至于“志愿”出个什么东东,那就各说各话。我套用一个专家的话“朝鲜战争不该打,抗美援朝不能不打”。
      106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个结果应该反思,对吧?
      129楼 姓逗名你玩
      美国的反思呢?他们有没有反思为什么要把第七舰队开进台湾海峡呢?
      我认为美国的反思表现在越战时没有越过南北线,这是有进步意义的。至于7舰入台海,客观上结束中华民族的大规模内战,应该正确对待这一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31:14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57楼 AD73
      这没有关系。既然事先中国已经发出警告是事实。就不能算不宣而战。
      65楼 我的1995
      别怕嘛~~请正面回答:中国向印度警告美国是几月几号,中共高层做出出兵决定,是几月几号?
      78楼 红水河龙王
      美国先轰炸中朝边境中方一侧,还要等美国打到北京后中国再宣战?还要通知美国中国准备参战?打仗还要请裁判和公证人?提出的问题真可笑
      104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您承认,从没有任何宣战行为?
      130楼 姓逗名你玩
      美国有对当时的中国或者苏联宣战没?
      有联大82、83号决议在,联合国军师出有名是不成问题的。另外联大93号决议认为**是侵略者,连苏联都不反对,可见当年在国际法上,我们是输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27:52
      1. 军衔:陆军少尉
      2. 军号:577941
      3. 工分:6986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AD73
      朝鲜半岛对于中国北方国土安全的重要性,只要有一点地缘政治知识的人都清楚,就是明朝万历和清朝慈禧那样的昏君都是清楚的。抗美援朝战争成功保卫了中国国土百姓的安全。避免了以往对外战争战火摧残中国国土和百姓的惨剧重演。
      62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是一种假设,没有任何证据,对吧~
      109楼 千年潜水员
      是的,当一把刀顶在你的脖子上时你也可以这么说 ,但是,等他扎进去时你想说我错了,已经来不及了!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36楼 liutao1494
      为什么美军作战飞机的打击范围延伸到了中国丹东?
      说北韩的你认为是咱们的人吗?
      2018/2/13 22:24:40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88楼 zhangzizhong1940
      一朝天子一朝臣。。。麦克阿瑟,太嘚瑟了,杜鲁门借机换人而已。。。1950年10月15日,杜鲁门在威克岛接见麦克阿瑟,只让他打一场有限的战争。之后,麦克阿瑟公开反对杜鲁门的决定,派侦察飞机飞入中国领空。志愿军入朝后的前三次战役,联合国军遭到失败,第四次战役旗鼓相当;
      麦克阿瑟缺乏统一朝鲜半岛有效手段,在李奇微出任第八集团军司令并开始扭转战局后,麦克阿瑟越来越令美国军政当局不满。1951年4月11日,杜鲁门以“未能全力支持美国和联合国的政策”为借口撤了他的职,由李奇微(Matthew B. Ridgway)接任,
      93楼 我的1995
      这么说,也就是不宣而战的前3个月,靠着不计伤亡的人海战术,场面上漂亮一些。3个月以后,突然袭击的突然性没有了,人海战术也不管用了,损兵折将丧师失地,对吧?
      101楼 cx13
      呵呵,美国韩战纪念碑上联合国军总计伤亡220万人 ,到底谁在用人海战术
      114楼 我的1995
      别闹
      131楼 姓逗名你玩
      请告诉我们谁在用人海战术这怎么是闹呢?
      我说别闹是想为我军留点余地,差不多得了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23:06
      1. 军衔:陆军少尉
      2. 军号:577941
      3. 工分:6986
      左箭头-小图标
      ......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82楼 世界公民臺灣27
      说明美国就是人类的呕像,兹有皿煮的灯塔吗
      99楼 我的1995
      是偶像和民主,我觉得没问题嘛。
      141楼 liutao1494
      用奴隶用了90年的偶像国家?
      唯一间接选举的民主国家?社会福利指标最低的发达国家?
      只要有钱发,就是!
      2018/2/13 22:22:54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9320390
      3. 工分: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3q
      你这个算对我扫了一下盲了!让我看的清楚一点了,你干脆扫干净!1、1950年10月,中国出兵抗美援朝,要获得谁授权?
      2、美国佬及其走狗从仁川爬上去,要不要经过朝鲜统一?3、然后伊拉克,然后利比亚,还有叙利亚!你把那个什么他娘的联大什么吊号文件,都发出来看看。4、伊拉克那里是洗衣粉还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美国佬像干什么就干什么,看你屌个联合国!联合国在美国佬那就连一坨屎都不如!我觉得美国很牛逼啊!我一点都没有怪他们的意思。看不顺眼就揍你,美国揍了全世界那么多,我们才揍它一次,看把你们急的!你认为呢?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
      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132楼 liutao1494
      欧洲的新教徒刚到新英格兰的时候,印第安人人口远远不止30万或你说的290万吧。为了现在的290万,过去数百万印第安祖先就死的活该?
      我得到的数据是北美150万,请问~您有意见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2:21:29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85楼 锄美灭日
      现在全球有1500万犹太人,是不是希特勒就无罪?
      96楼 我的1995
      没有美国,希特勒现在多半是无罪的~~~
      为什么美国人不早阻止纳粹罪行?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39:45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58楼 AD73
      总之,中共政府给彭总平反了。进行可深刻反思。对于殴打彭总的韩爱晶的货色给与了严惩。
      64楼 我的1995
      请回答!是错误还是犯罪???
      71楼 AD73
      又要搞转进。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中共给彭总平反,给与了作恶者法律严惩。
      84楼 3q
      你永远说不过他,你再和他说下去,他可以把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到现在犯的错误都给你拿出来,而你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不知道他是谁!
      97楼 我的1995
      请不要转进,正面回答,彭帅晚年际遇,是不是犯罪???是还是不是??您们怕什么??~~
      你说有关彭帅遭遇是犯罪。
      请问,在中国什么人什么机构才有权确认一种行为内容是罪或非罪的?
      我确信我没那个权限你有那个权限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38:14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82楼 世界公民臺灣27
      说明美国就是人类的呕像,兹有皿煮的灯塔吗
      99楼 我的1995
      是偶像和民主,我觉得没问题嘛。
      用奴隶用了90年的偶像国家?
      唯一间接选举的民主国家?社会福利指标最低的发达国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35:35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100楼 我的1995
      假设这件事是真的,请问是几颗炸弹几个人?
      你说彭德怀受迫害云云,你'怎么证明其真实性?
      你亲眼所见?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33:15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50楼 我的1995
      问题一:中国向印度警告美国是几月几号,中共高层做出出兵决定,是几月几号?请正面回答~~~
      57楼 AD73
      这没有关系。既然事先中国已经发出警告是事实。就不能算不宣而战。
      65楼 我的1995
      别怕嘛~~请正面回答:中国向印度警告美国是几月几号,中共高层做出出兵决定,是几月几号?
      78楼 红水河龙王
      美国先轰炸中朝边境中方一侧,还要等美国打到北京后中国再宣战?还要通知美国中国准备参战?打仗还要请裁判和公证人?提出的问题真可笑
      104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您承认,从没有任何宣战行为?
      联军宣战了?
      以往美国对墨西哥对西班牙宣战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30:13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39楼 我的1995
      既然有联大82、83号决议,所以我个人认为,仁川登陆是联合国授权的。
      48楼 3q
      你这个算对我扫了一下盲了!让我看的清楚一点了,你干脆扫干净!1、1950年10月,中国出兵抗美援朝,要获得谁授权?
      2、美国佬及其走狗从仁川爬上去,要不要经过朝鲜统一?3、然后伊拉克,然后利比亚,还有叙利亚!你把那个什么他娘的联大什么吊号文件,都发出来看看。4、伊拉克那里是洗衣粉还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美国佬像干什么就干什么,看你屌个联合国!联合国在美国佬那就连一坨屎都不如!我觉得美国很牛逼啊!我一点都没有怪他们的意思。看不顺眼就揍你,美国揍了全世界那么多,我们才揍它一次,看把你们急的!你认为呢?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5楼 3q
      用结果,去套过程,总是对的!
      抗美援朝,我们当然要反思。至于“志愿”出个什么东东,那就各说各话。我套用一个专家的话“朝鲜战争不该打,抗美援朝不能不打”。
      106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个结果应该反思,对吧?
      是哇
      反思之后,中国加快了重工业建设,并着手国家核工业的部署。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28:50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我的1995
      所以苏军15个师入朝也就是顺理成章的,没有苏军入朝,我们撑不过3个月,所谓1国对15国,是宣传不是历史,对吧?
      60楼 AD73
      苏联空军和防空部队进入朝鲜是在二次战役以后逐步进入的,此时美军已经退到38先附近了。
      63楼 我的1995
      您能够明确一下时间吗?这样很没有说服力啊~
      74楼 AD73
      苏联空军在朝鲜战争中第一次正式与美军空军交战是1951年1月21日中国安东附近空域 ,
      107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恰好证明了我的观点,没有苏军入朝,我们撑不过3个月,所谓1国敌15国,是宣传不是历史,对吧?
      到底归功于谁这无所谓。
      对于中国人而言,重要的是半岛格局被恢复了原样,这就足够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27:13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我的1995
      我是一个普通中国公民,我个人认为,韩战始于38线,终于38线以北。这是一场应该双方反思的战争,作为我方来讲,韩战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教训。
      52楼 AD73
      朝鲜半岛对于中国北方国土安全的重要性,只要有一点地缘政治知识的人都清楚,就是明朝万历和清朝慈禧那样的昏君都是清楚的。抗美援朝战争成功保卫了中国国土百姓的安全。避免了以往对外战争战火摧残中国国土和百姓的惨剧重演。
      62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是一种假设,没有任何证据,对吧~
      109楼 千年潜水员
      是的,当一把刀顶在你的脖子上时你也可以这么说 ,但是,等他扎进去时你想说我错了,已经来不及了!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为什么美军作战飞机的打击范围延伸到了中国丹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24:30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62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是一种假设,没有任何证据,对吧~
      109楼 千年潜水员
      是的,当一把刀顶在你的脖子上时你也可以这么说 ,但是,等他扎进去时你想说我错了,已经来不及了!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理论上内战到现在也没结束哇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23:34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这话也适用于美国。南北战争才结束多久哇,美国人就'主动挑起美墨战争,美西战争。
      跟中国人不同的是,美国人挑软柿子挑的不错。
      志愿军是被迫参战。在中国尚未存在志愿军这个武装组织时,中国的丹东已经遭到联军的空中袭击。军民有所伤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21:47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AD73
      中国军队最初进入朝鲜是只有不到四十万军队,人数上比美韩以及其他国家军队不占多少优势,何来人海战术?自己指挥错误打了败仗,就说对方靠人多取胜。这是很多国家军队将领的通病。
      23楼 liutao1494
      华盛顿之所以让老麦搞半岛事务,是因为美国陆军将领中,就他在亚洲待的时间最长。既是战功卓著又久在亚洲,自然是不二人选。
      然而结果是老麦走了麦城,归结起来他有四误。一误判断中共不会干预。二误当已经明确鸭绿江东岸出现了志愿军并与韩军发生解除时,老麦依然判断这是骚扰性军事存在,拒绝接受中国已经介入半岛局势的判断,并做出对应的调整。三误
      当志愿军突下第十军与第八集团军结合部时,美军和联军的动作显示他们对突然发生的变化极不适应,这才有了千里大撤退。这一退就退到37线。老麦在撤退途中不是没有机会和时间做出对应的调整,挽回战线损失,然而联军总体表现与老麦肩膀上那五颗星不相称。四误联军的战线损失在国际观瞻上非常难看,老麦是第一责任人,追责他责无旁贷。然而为了掩饰他的一系列错误,他接下来做的事情,说是僭越了一个军人的本分毫不为过。在各国问及美国是否要在半岛对那边的联军使用核武时,美国外交当局也一直是含糊其辞。
      但老麦却站出来,公开主张要对志愿军使用核武,结果吓坏了美国的那些欧洲盟友。因为美国要是在朝鲜半岛使用了核武,等于是彻底解除了苏联在欧洲动用核武的禁制。欧洲人岂能不恐惧?在战略上老麦等于是挑战了美国先欧后亚的全球战略了。美国那么一个世界性大国,怎能让一个军事将领的话或行动来变更美国的全球军事战略想定呢。老麦犯的这个错,是致命的。
      29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麦克阿瑟的错误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联合国军当年没有任何越过鸭绿江的计划,对吧~
      你少来这套。
      你告诉我,为什么现在联合国要求驻韩美军撤除所有联合国标志?
      为什么联合国官方''在全球的社交平台上对“联合国军”不予承认?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16:45
      1.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2. 军号:4092361
      3.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4. 工分:563760 / 排名:1258
      左箭头-小图标
      ......
      39楼 我的1995
      既然有联大82、83号决议,所以我个人认为,仁川登陆是联合国授权的。
      48楼 3q
      你这个算对我扫了一下盲了!让我看的清楚一点了,你干脆扫干净!1、1950年10月,中国出兵抗美援朝,要获得谁授权?
      2、美国佬及其走狗从仁川爬上去,要不要经过朝鲜统一?3、然后伊拉克,然后利比亚,还有叙利亚!你把那个什么他娘的联大什么吊号文件,都发出来看看。4、伊拉克那里是洗衣粉还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美国佬像干什么就干什么,看你屌个联合国!联合国在美国佬那就连一坨屎都不如!我觉得美国很牛逼啊!我一点都没有怪他们的意思。看不顺眼就揍你,美国揍了全世界那么多,我们才揍它一次,看把你们急的!你认为呢?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9楼 AD73
      怎么不说北美大陆上原来几百万印第安人怎么到19世纪末只有三十万了。
      2011年前利比亚的百姓生活小康,学生上学免费等等。现在如何?除了所谓自由外什么都没有了。
      80楼 褪毛加菲猫
      然后现在美国有印第安人290万。
      欧洲的新教徒刚到新英格兰的时候,印第安人人口远远不止30万或你说的290万吧。
      为了现在的290万,过去数百万印第安祖先就死的活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21:11:48
      1. 军衔:陆军下士
      2. 军号:8703352
      3. 工分:44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yangjian3
      不知为什么,楼主没有把麦克阿瑟的全文列出来。我在这里补充下吧,下面三个文件都是当年的原文翻译,是公开发表过的中文文献,若有朋友觉得翻译不够准确,可以前往各图书馆查找原件以作印证。麦克阿瑟的关于朝鲜战争的声明:
      战事仍然按照预定的日程与计划进行着。现在我们已大体上肃清了共产党在南朝鲜有组织的军队。愈来愈明显,我们昼夜不停的大规模海空袭击已使敌人补给线遭受了严重的破坏,这就使敌人前线部队无法获得足以维持战斗的必需品。我们的地面部队正出色地利用这一弱点。敌人的人海战术已无疑地失败了,因为我们的部队已适应敌人的作战方式。敌人的渗透战术只能是使其小股小股地被消灭。在恶劣的天气、地形和作战条件下,敌人的持久作战能力要低于我军。比我们在战术上的成功具有更大意思的是,事实清楚地表明,赤色中国这个新的敌人,缺乏工业能力,无法提供进行现代战争所需要的足够多的重要物资。敌人缺乏生产基地,缺乏建立、维持以至使之投入作战的哪怕是中等规模空、海军所需要的原材料。敌人也无法提供成功地进行地面作战行动所必需的武器,如坦克、重型大炮以及科学技术为军事战役所创造的其它精巧的武器装备。起初,敌人数量上的潜在的巨大力量大大弥补了这一差距,但随着现在大规模毁灭手段的发展,单靠数量已无法抵消这些缺陷本身所固有的危险性了。控制海洋和空中,进而也意味着控制补给、交通和运输,其重要和所起到的决定性作用在现在并不亚于过去。我们现在拥有这种控制权,加上敌人在地面火力上的劣势,其作用更加倍增。这些军事上的弱点,在赤色中国进入朝鲜战争时,就已清楚无疑地表现了出来。联合国部队目前是在联合国的监督下进行作战的,因而相应地使赤色中国得到了军事优势。即使这样,事实还是表明,赤色中国完全不能以武力征服朝鲜。因此,敌人现在已必然痛苦地认识到,如果联合国改变它力图把战争局限在朝鲜垃内的容忍决定,而把我们的军事行动扩展到赤色中国的沿海地区和内部基地,那么,赤色中国就注定有立即发生军事崩溃的危险。确认了这些基本事实以后,如果朝鲜问题能够按照它本身的是非加以解决,而不受与朝鲜无直接的问题(如台湾问题或中国的联合国席位问题)的影响,则在朝鲜问题上做出决定并没有不可克服的困难。决不能牺牲已受到极其残酷蹂躏的朝鲜国家和人民。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这个问题军事方面的结局在战斗中去解决,但除此之外,基本问题仍是政治性的,必须在外交方面寻求答案。不用说,在我作为军事司令官的权限以内,我准备随时和敌军司令在战场上举行会谈,诚挚地努力寻求不再继续流血而实现联合国在朝鲜的政治目标的任何军事途径,联合国在朝鲜的政治目标是任何国家都没有理由反对的。给众议员马丁的回信五日来函附来了你在二月十二日的演讲稿。我以莫大的兴趣阅读了它,我看出,多少岁月流逝了,而你的英姿未减当年。
      关于赤色中国在朝鲜参战而造成的局势,我的看法和建议已极其详尽地阐述并呈交给华盛顿。总的来说,大家都知道并了解这些意见,因为这些意见只是遵循传统的方式给暴力以最大的所谓还击而已。我们过去一直是这么做的。你关于利用福摩萨的中国军队的意见既符合逻辑,也符合传统。有些人似乎不可思议地难以认识到:共产党已选择亚洲这个地方来着手征服世界,而我们对由此引起的战场问题却展开了讨论;他们难以认识到我们在这里是用武器为欧洲作战,而外交家们则仍在那里进行舌战。如果我们亚洲输给了共产主义,那么欧洲的陷落就不可避免了。如果我们在这里赢得了胜利,则欧洲就很可能避免战争而维护了自由。正如你所指出的,我们必须赢得胜利。除了胜利我们没有别的选择。麦克阿瑟的解职令:我深感遗憾地宣布,陆军五星上将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已不能在涉及他所担任职责的问题上全心全意地支持美国政府和联合国的政策。根据美国宪法赋予我的特殊责任和联合国赋予我的责任,我决定变更远东的指挥。因此,我解除了麦克阿瑟将军的指挥权,并任命马修•B•李奇微中将为他的继任者。对于有关国家政策进行的全面而激烈的辩论是我们自由民主宪法制度的至关重要的因素。然而,军事指挥官们必须安照我们的法律和宪法规定的方式服从颁发给他们的政策和命令,这一点是十分重要的。在危急时刻,这一因素尤其不能忽视。麦克阿瑟将军已完全确定了他在历史上的地位,对于他在重大责任岗位上对国家做出的卓越和非凡的贡献,全国人民深怀谢意。由于这一原因,我对不得对他采取行动再次表示遗憾。
      老麦以一个战场上的军事指挥官,参与该由总统(文官)来决定的国家大事,不论他说得对不对,都死定了。而且是该死!所以老麦被撤职时,世界各国(理所当然也包括中国在内)都觉得他活该,也正因为这个缘故,所以直至今日,也还没有人为他翻案,说他是被总统冤枉的。因为他的这个行为,不是说他说的话对不对,而是他这一行为触犯了美国最基本的宪法,即“文官治国,军人不得干政”的这一核心条款。这一条款,目前在世界上,至少在世界表面上,是公认的一条基本原则。这个原则在世界上所有国家甚至连索马里这样的军阀国家(当然还有大伙都知道的一个国家,我这里不明说了)都不敢公然宣称它是错的。这个就是老麦下场的真正原因,有尚不十分理解的,再请多读几遍那封解职令的第二自然段。再多用心体会下。再体会不到这段的真实含义,也就不必回复了。
      多回复就会被删贴了。
      88楼 zhangzizhong1940
      一朝天子一朝臣。。。麦克阿瑟,太嘚瑟了,杜鲁门借机换人而已。。。1950年10月15日,杜鲁门在威克岛接见麦克阿瑟,只让他打一场有限的战争。之后,麦克阿瑟公开反对杜鲁门的决定,派侦察飞机飞入中国领空。志愿军入朝后的前三次战役,联合国军遭到失败,第四次战役旗鼓相当;麦克阿瑟缺乏统一朝鲜半岛有效手段,在李奇微出任第八集团军司令并开始扭转战局后,麦克阿瑟越来越令美国军政当局不满。1951年4月11日,杜鲁门以“未能全力支持美国和联合国的政策”为借口撤了他的职,由李奇微(Matthew B. Ridgway)接任,
      93楼 我的1995
      这么说,也就是不宣而战的前3个月,靠着不计伤亡的人海战术,场面上漂亮一些。3个月以后,突然袭击的突然性没有了,人海战术也不管用了,损兵折将丧师失地,对吧?
      101楼 cx13
      呵呵,美国韩战纪念碑上联合国军总计伤亡220万人 ,到底谁在用人海战术
      114楼 我的1995
      别闹
      请告诉我们谁在用人海战术这怎么是闹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18:36:07
      1. 军衔:陆军下士
      2. 军号:8703352
      3. 工分:446
      左箭头-小图标
      ......
      50楼 我的1995
      问题一:中国向印度警告美国是几月几号,中共高层做出出兵决定,是几月几号?请正面回答~~~
      57楼 AD73
      这没有关系。既然事先中国已经发出警告是事实。就不能算不宣而战。
      65楼 我的1995
      别怕嘛~~请正面回答:中国向印度警告美国是几月几号,中共高层做出出兵决定,是几月几号?
      78楼 红水河龙王
      美国先轰炸中朝边境中方一侧,还要等美国打到北京后中国再宣战?还要通知美国中国准备参战?打仗还要请裁判和公证人?提出的问题真可笑
      104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您承认,从没有任何宣战行为?
      美国有对当时的中国或者苏联宣战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18:33:10
      1. 军衔:陆军下士
      2. 军号:8703352
      3. 工分:446
      左箭头-小图标
      ......
      39楼 我的1995
      既然有联大82、83号决议,所以我个人认为,仁川登陆是联合国授权的。
      48楼 3q
      你这个算对我扫了一下盲了!让我看的清楚一点了,你干脆扫干净!1、1950年10月,中国出兵抗美援朝,要获得谁授权?
      2、美国佬及其走狗从仁川爬上去,要不要经过朝鲜统一?3、然后伊拉克,然后利比亚,还有叙利亚!你把那个什么他娘的联大什么吊号文件,都发出来看看。4、伊拉克那里是洗衣粉还是什么?我个人认为,美国佬像干什么就干什么,看你屌个联合国!联合国在美国佬那就连一坨屎都不如!我觉得美国很牛逼啊!我一点都没有怪他们的意思。看不顺眼就揍你,美国揍了全世界那么多,我们才揍它一次,看把你们急的!你认为呢?
      61楼 我的1995
      不急不急~我认为洗衣粉毒不死18万库尔德人,利比亚的洗衣粉收拾干净了,叙利亚没有,所以巴沙尔包办了32起洗衣粉事件中29起,他老子就干过,这是有家风的~还有金三,您说说看,这个“志愿”到底“志愿”出了个什么东西?
      75楼 3q
      用结果,去套过程,总是对的!
      抗美援朝,我们当然要反思。至于“志愿”出个什么东东,那就各说各话。我套用一个专家的话“朝鲜战争不该打,抗美援朝不能不打”。
      106楼 我的1995
      也就是说这个结果应该反思,对吧?
      美国的反思呢?他们有没有反思为什么要把第七舰队开进台湾海峡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2/13 18:32:16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5081851
      3. 工分:11826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你跑来跟我们斗嘴,我们有义务奉陪。
      2018/2/13 18:07:47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5081851
      3. 工分:11826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按照你的意思,只许美国人想打谁就打谁,美国轰炸中国丹东,中国只能忍耐?中国出兵了,就意见满天,牢骚满腹,什么中国不该出兵,不该跟美国作对,中国应该接受美国领导(某个民主人士的言行,被毛主席凉一边白养他);中国把联合国军打疼了,就破口大骂中国。只许你们骂,我们就不能发言?
      2018/2/13 18:04:46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5081851
      3. 工分:11826
      左箭头-小图标
      ......
      93楼 我的1995
      这么说,也就是不宣而战的前3个月,靠着不计伤亡的人海战术,场面上漂亮一些。3个月以后,突然袭击的突然性没有了,人海战术也不管用了,损兵折将丧师失地,对吧?
      101楼 cx13
      呵呵,美国韩战纪念碑上联合国军总计伤亡220万人 ,到底谁在用人海战术
      114楼 我的1995
      别闹
      119楼 cx13
      呵呵,你去把那纪念碑铲平了,你就不闹了
      121楼 我的1995
      边玩儿去~
      只许你发问别人,别人发问你答不上来就耍赖,典型的某种作风,你有勇气拼命诋毁抗美援朝战争,否定志愿军参战的作用,为什么在中国人民纪念抗美援朝战争的时候,不领着人马去占领会场,像港独占中那样?在这里打嘴仗只有几十号人知道而已。
      2018/2/13 17:56:49
      1. 军衔:陆军上等兵
      2. 军号:5081851
      3. 工分:11826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我的1995
      我是一个普通中国公民,我个人认为,韩战始于38线,终于38线以北。这是一场应该双方反思的战争,作为我方来讲,韩战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教训。
      59楼 红水河龙王
      从你的中文用词,可以肯定不是中国人。对于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人公认是属于卫国战争的一部分,只有与中国为敌的人,才质疑和否定志愿军的出国作战,目的很卑鄙,就是瓦解中国人民的精神意志,从而达到灭亡中国的目的。
      66楼 我的1995
      要敢于听取不同观点,不要老是盼望着能对别人上纲上线,这样对身体不好~
      73楼 红水河龙王
      这不是什么上纲上线,你们西方国家什么时候停止过颠覆中国的行动?你们在战场上打不过,想在精神意志上击垮中国人民,全面否定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这个网络就是你们跟中国人民生死搏斗的战场。
      108楼 我的1995
      放松,放松,何必这么想不开……
      你我是敌对阵营,不是想不开,而是跟你们生死之争,老夫枪林弹雨走过来,打口水仗怕什么?
      2018/2/13 17:45:58
      1. 军衔:陆军上尉
      2. 军号:300159
      3. 工分:23000
      左箭头-小图标
      ......
      112楼 我的1995
      中国的脖子可以长在北韩境内?
      115楼 cx13
      呵呵,美国的军舰可是先进了台湾海峡
      116楼 我的1995
      所以内战基本上结束了?
      120楼 cx13
      呵呵,既然是内战,外人岂可乱入,既然美国能作初一,土共当然就能作十五,此之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122楼 我的1995
      内战不能打了,所以必须打外战,反正得打,您是这个意思?
      呵呵,按照你的逻辑你跟家里人吵架,来个外人帮忙打你,你觉得是理所当然了吗
      2018/2/13 17:39:33
      1. 军衔:陆军上尉
      2. 军号:300159
      3. 工分:23000
      左箭头-小图标
      ......
      93楼 我的1995
      这么说,也就是不宣而战的前3个月,靠着不计伤亡的人海战术,场面上漂亮一些。3个月以后,突然袭击的突然性没有了,人海战术也不管用了,损兵折将丧师失地,对吧?
      101楼 cx13
      呵呵,美国韩战纪念碑上联合国军总计伤亡220万人 ,到底谁在用人海战术
      114楼 我的1995
      别闹
      119楼 cx13
      呵呵,你去把那纪念碑铲平了,你就不闹了
      121楼 我的1995
      边玩儿去~
      呵呵,那美国纪念碑让汝之信口成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