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 共 4390 个阅读者 
  1. 头像
  2. 军衔:空军大校
  3. 军号:10315110
  4. 工分:276608 / 排名:4621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

2018-05-16 07:51霹雳火军事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
图为我国航母编队正进行演习近日,美国兰德智库发表声明声称,中国军队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会成功,并且分析了两岸的军力状况,认为中国台湾拥有大量的先进装备,包括反舰导弹、防空导弹、以及水雷等杀手锏,并且声称水雷区这一死亡埋伏会让敌人付出重大代价,对此,中国军迷怒怼到了:想的太多了,你有水雷,我们有反水雷无人潜航器。水雷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武器,最早可以追溯到明朝,我国在对抗倭寇侵袭时发明的。最早由于技术限制,只能采用人工拉绳激发的方式,后来就改进成为可以碰到就炸,而且是布设在水下的,海面上根本看不到。除了当时只能采用黑火药和木壳以外,与二战时期的水雷几乎没什么两样了。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图为水下布置的水雷由于水雷是在船体水下附近起爆的,对于船只的破坏性十分强大,往往可以获得一发入魂的效果。而且其价格非常低廉,适合大量布设,既可以保障己方航道,也可以封锁对方的港口。这种武器就像布设在海里的地雷,随水漂的和定深布设的都有,起爆的方式也多种多样,最新型的甚至可以在检测到有目标靠近的时候自动激活引擎,进行主动打击。
在二战时期,水雷的应用达到了巅峰,战争各方共计布设了110万枚各型水雷,直到今天仍然没有清理干净,这些水雷一共击沉了3700余艘各式舰船。即使到了80年代,传统的水雷仍然在两伊战争中被双方使用,结果敌人没怎么炸着,无辜路过的民船被炸了十多艘,就连护航的美国军舰都被炸伤了。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图为我国无人反水雷无人潜航器由于水雷的隐蔽性和破坏性都很强,所以各国都积极研究如何进行反水雷的方式。漂雷是最容易处理的,肉眼就能看见,拿一把反器材狙都可以将其摧毁。水下的就比较麻烦,扫雷艇得开着声呐一点点的找,然后贴上炸药包或者使其浮出水面销毁,稍有不慎自己就撞上去了,为此现代扫雷设备多为无人化,通过遥控的方式进行扫雷作业,跟牵着狗找地雷似的。不过对于台湾来说,水雷这种东西并不怎么好使,原因在于台湾毕竟是个岛,可以登陆的地方到处都是,根本没有什么必经之路之类的要道进行布雷防守。而且布雷的方式虽然很多,但特征都不小,即使采用小艇进行布雷,也会被高空中的雷达探测的一清二楚,就算不知道你在途中啥时候扔的,也能知道你布雷的大致范围。再说了,侦测到湾湾布雷,恐怕直接就开始进行打击了,哪能让你轻轻松松布雷呢。
延伸阅读: 高千惠 最帅交警 辩机
      打赏
      收藏文本
      7
      0
      2018/5/16 16:44:30

      热门回复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264495
      3. 工分:7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搞笑了 小小诈骗岛还玩布雷,尽情布,不够大陆借你,你来环岛布一圈,我再给你加10圈,重点是所有的港口,谁先憋不住扫雷谁是孙子
      2018/5/18 16:39:11

      网友回复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235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15楼 汉长梢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21楼 wbrige
      管军队的说了有用吗? 呵呵,哪国的征伐和好是军队说了算的?
      “一小撮日本右翼”,少数日本反华人士,这种话不是很多吗?如果我是政府发言人,我也会这么说,但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才不这么信。
      22楼 汉长梢
      你不信台独是一小撮,那你拿出统计数据来啊。
      25楼 wbrige
      2016年03月15日 07:47 观察者网自1996年以来,我国台湾地区经历李登辉、陈水扁与马英九三任领导人,台湾民众对身分认同、“统独”和两岸关系,也随之变化。据台湾《联合报》最新民调,自认是“台湾人”的比率上升到73%,创调查以来的新高;自觉是“中国人”的比率则持续探底,竟然仅剩11%;另有10%受访者认为自己既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人民日报:仅4%台湾民众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图)2012年02月28日10:05人民日报我要评论(0)字号:T|T根据2011年的一项民调,台湾民众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的降至4.1%,认为自己是台湾人的则创下54.2%的新高。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刘洁妍、徐祥丽)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一小撮“台独”势力妄图与“港独”相勾连来分裂国家,是不可能得逞的
      2018/5/22 16:01:14
      1. 头像
      2. 军衔:陆军少校
      3. 军号:2470453
      4. 工分:54043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15楼 汉长梢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
      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21楼 wbrige
      管军队的说了有用吗? 呵呵,哪国的征伐和好是军队说了算的?“一小撮日本右翼”,少数日本反华人士,这种话不是很多吗?如果我是政府发言人,我也会这么说,但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才不这么信。
      22楼 汉长梢
      你不信台独是一小撮,那你拿出统计数据来啊。
      2016年03月15日 07:47 观察者网
      自1996年以来,我国台湾地区经历李登辉、陈水扁与马英九三任领导人,台湾民众对身分认同、“统独”和两岸关系,也随之变化。据台湾《联合报》最新民调,自认是“台湾人”的比率上升到73%,创调查以来的新高;自觉是“中国人”的比率则持续探底,竟然仅剩11%;另有10%受访者认为自己既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人民日报:仅4%台湾民众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图)2012年02月28日10:05人民日报我要评论(0)字号:T|T根据2011年的一项民调,台湾民众认为自己是中国人的降至4.1%,认为自己是台湾人的则创下54.2%的新高。
      2018/5/22 15:54:38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232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15楼 汉长梢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21楼 wbrige
      管军队的说了有用吗? 呵呵,哪国的征伐和好是军队说了算的?
      “一小撮日本右翼”,少数日本反华人士,这种话不是很多吗?如果我是政府发言人,我也会这么说,但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才不这么信。
      22楼 汉长梢
      你不信台独是一小撮,那你拿出统计数据来啊。
      23楼 zhou2_9
      你说是一小撮,拿出统计数据来呀!
      我国官方的讲法就是一小撮台独份子啊,难不成你要质疑官方的态度?
      2018/5/22 15:24:43
      1. 军衔:陆军少尉
      2. 军号:352526
      3. 工分:2678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15楼 汉长梢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
      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21楼 wbrige
      管军队的说了有用吗? 呵呵,哪国的征伐和好是军队说了算的?“一小撮日本右翼”,少数日本反华人士,这种话不是很多吗?如果我是政府发言人,我也会这么说,但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才不这么信。
      22楼 汉长梢
      你不信台独是一小撮,那你拿出统计数据来啊。
      你说是一小撮,拿出统计数据来呀!
      2018/5/22 13:05:25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220
      左箭头-小图标
      ......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15楼 汉长梢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
      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21楼 wbrige
      管军队的说了有用吗? 呵呵,哪国的征伐和好是军队说了算的?“一小撮日本右翼”,少数日本反华人士,这种话不是很多吗?如果我是政府发言人,我也会这么说,但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才不这么信。
      你不信台独是一小撮,那你拿出统计数据来啊。
      2018/5/22 10:17:37
      1. 军衔:陆军少校
      2. 军号:2470453
      3. 工分:54018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
      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15楼 汉长梢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管军队的说了有用吗? 呵呵,哪国的征伐和好是军队说了算的?
      “一小撮日本右翼”,少数日本反华人士,这种话不是很多吗?如果我是政府发言人,我也会这么说,但我是普通老百姓,我才不这么信。
      2018/5/22 9:33:41
      1. 军衔:陆军上尉
      2. 军号:8430163
      3. 工分:27671
      左箭头-小图标
      怼什么啊。人家就认定你几乎不可能去用武力统一台湾,虽然,你有这个实力。
      2018/5/21 19:04:07
      1. 军衔:海军中将
      2. 军号:8396252
      3. 工分:1766114 / 排名:120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除了呵呵,还是呵呵。
      2018/5/21 12:20:43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0006165
      3. 工分:1280
      左箭头-小图标
      ......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
      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3楼 自卫还击战哦
      别傻不拉几的,统一不统一决定的元素在我们自己,战场上的假投降多了去。自己决定一切。
      16楼 汉长梢
      战争从来都是双边的事,没有单方面能决定的。美帝这么强大,能决定索马里的事?苏联陆军世界第一,能决定阿富汗的事?
      你搞清楚,他们那是国家对国家,而台湾是中国的领土,2者性质不同,不可比对回复: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
      2018/5/21 11:28:34
      1. 军衔:中国海军上等兵
      2. 军号:1988906
      3. 工分:280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2018/5/21 11:17:57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16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
      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3楼 自卫还击战哦
      别傻不拉几的,统一不统一决定的元素在我们自己,战场上的假投降多了去。自己决定一切。
      战争从来都是双边的事,没有单方面能决定的。美帝这么强大,能决定索马里的事?苏联陆军世界第一,能决定阿富汗的事?
      2018/5/21 11:11:3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16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
      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14楼 wbrige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放屁,人家管军队的刚说了,台湾军队不会给台独卖命!你们一小撮人就是想挑拨陆台关系,破坏中国和平发展!
      2018/5/21 11:08:10
      1. 军衔:陆军少校
      2. 军号:2470453
      3. 工分:5399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
      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这话连我这个小学生都不信,大部分台湾人是支持台独的,只是又想独又怕揍而已。否则,民进党不会三番五次被选上台了。“一小撮”“少数人”只是政府说辞而已。
      2018/5/20 18:26:11
      1. 军衔:陆军上士
      2. 军号:2467998
      3. 工分:469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5楼 汉长梢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
      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别傻不拉几的,统一不统一决定的元素在我们自己,战场上的假投降多了去。自己决定一切。
      2018/5/19 21:25:44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671100
      3. 工分:6000
      左箭头-小图标
      告诉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已经被他们看到了,但是中国也找到了攻台方案:用黑科技偷台湾的茶叶蛋技术,然后向台湾饱和发射茶叶蛋,不下2个小时可灭所有台军。
      2018/5/19 0:17:03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264495
      3. 工分:79
      左箭头-小图标
      搞笑了 小小诈骗岛还玩布雷,尽情布,不够大陆借你,你来环岛布一圈,我再给你加10圈,重点是所有的港口,谁先憋不住扫雷谁是孙子
      2018/5/18 16:39:11
      1. 军衔:空军上尉
      2. 军号:146489
      3. 工分:14013
      左箭头-小图标
      真有成功的把握,还用放嘴炮吗?
      2018/5/18 15:19:43
      1. 军衔:海军少校
      2. 军号:2281425
      3. 工分:43273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恰恰相反,你不怕大陆给你绕台一周布上水雷?
      2018/5/18 14:41:53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9982658
      3. 工分:1305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美国也有战忽局
      2018/5/18 12:51:09
      1. 军衔:陆军少校
      2. 军号:719092
      3. 工分:38779
      左箭头-小图标
      笑死人,台湾如果大量布水雷的话,不用我们打,他自己也出不来啊,恐怕不到一天,整个经济全都崩溃完!
      2018/5/18 12:03:55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1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4楼 超越自我320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你这是明目张胆挑拨陆台关系!台湾人民心向大陆,反对台独已经是个趋势,人家都讲了不为台独去打仗, 你在这里谈什么军事不军事的,是别有用心!
      2018/5/18 10:06:34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491
      3. 工分:1528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3楼 汉长梢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官兵?呵呵!它要是真有本事就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蔡政府,然后走到统一之路上面来!一点作为都没有,嘴炮不愧是弯弯的强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5/18 6:59:1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9120003
      3. 工分:551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猞狼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不要挑拨陆台关系!
      人家台湾管兵的都讲了,台湾军队不会为台独份子去打仗!
      2018/5/17 22:51:51
      1. 军衔:陆军中校
      2. 军号:1527019
      3. 工分:59048
      左箭头-小图标
      嗯,弯弯还有阿帕奇,弯弯认为几架阿帕奇讲究可以消灭中央政府的全部海军
      2018/5/17 19:24:2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5条记录] 分页: 1
       对美智库:大陆武力攻台几乎不可能成功,军迷怒怼:你想多了回复
      军事,中国军事,军事新闻,世界军事,军事网,军事网站,国际军事,军事报道,军事小说